枫小夕42102

杏吹,all杏同好扩列私信,gbbg乙女only

All杏糖整理(二十一)

杏≠转校生

招募!晶莹宝石甜蜜糖果

1、

昴流:怎么了夏目?看你差点都把水晶球给弄到地上了…… ?

夏目:是啊a……我竟然会如此失态i,看来是有失冷静了e。

大家要冷静下来听我说哦o...... ?

……小猫咪很快就会i,闪婚n。

2、

昴流:……

真:……

昴流:不是、结婚! ?小杏,你要结婚是吗?那「制作人」的工作怎么办?话说,你这是要和谁结婚啊~!?

真:啊,明星君,不要这样抓住小杏的肩膀将她摇来摇去的啊!

你看小杏自己好像也是一副很震惊的样子啊,看她还小声嘟哝着说「我会结婚……?」呢!

那、那个,小杏……?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你现在有正在交往的对象吗……?

昴流:现在哪里还有功夫问这种问题啊,阿木!

你不可以去结婚啊,这也太早了吧!你要永远都做我们的制作人啊,小杏 !

啊啊真是的,我不能坐视不管!我要去找小北还有阿绪商量一下!

3、

夏目:我说o,小猫咪……哎呀a,看你一副都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啊a。

吓到你了真不好意思哦o。不过再怎么说,这也只是占卜的结果而已i,所以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哦o ?

但话又说回来了,我对这个结果也不是很能接受u。因为小猫咪明明已经有我这个恋人了e,却……

啊哈哈a,你说我们才不是这种关系,是吗a ……嗯n,看来你也恢复了一些e,至少可以对我的玩笑话做出反应了e。

评论(5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