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小夕42102

杏吹,all杏同好扩列私信,gbbg乙女only

All杏糖整理(二十)

杏≠转校生

感谢时刻*向未来前进的返礼祭

美伽:我拜托她进行了各种细节方面的安排和调整,比如说把舞台改造成「Valkyrie」的风格什么的。

与此同时,其他「组合」也时不时会发生这样那样的冲突和麻烦,所以小杏都快要忙死了……

虽然我这样拜托她心里有些过意不去,但没想到她还是一口答应下来了。

不过她还要求和我拉钩约定说「作为回报,入春以后我们就做朋友吧」,如果我食言的话,是会被她灌下一千根针的......

我觉得如果是小杏的话,真的可能做得出来的。

宗:哦,原来你和她之间还有这样的约定啊。可是我觉得就算不用搞得像是在交易一般的约定,在我看来你们的关系似乎也已经足够亲近就是了。

……

美伽:她说虽然老师你经常板着一张吓人的脸,但她还是希望你最后能够露出幸福的笑脸呢。

宗:那孩子到底把自己当作是我的什么人啊……真是的,直到最后都是个让人气恼的小丫头,一点也不可爱。

「……谢谢你,小杏。」

评论(2)

热度(2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