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小夕42102

杏吹,all杏同好扩列私信,gbbg乙女only

All杏糖整理(二十五)

杏≠转校生

Link♪从这里开始的交响曲

1、

英智:哈哈,小杏也辛苦了。我总是有事没事就把各种各样的繁杂工作推给你去做,真是对不起。

但是,鉴于今后我们可能要面对的情况——以及我们当前也不知道有没有COS PRO或者其他势力的内奸混进这里。

所以这种时候所需要的,值得信任、同时又具备较强能力的人才,除了你之外我就再想不出其他人选了。

哈哈,为了报答你的付出,我也正考虑今后——给你一个稍微特殊的身份立场,或者说是赋予你一些权力。

2、

真绪:不过,哎呀?原来小杏也在啊?昴流~我刚才还在想怎么不见你人影呢,你和小杏两个人刚才是去哪里玩耍了啊?

你这家伙也真是可以啊,看你平时表面上还摆出一副对这类事 情兴致缺缺的样子呢~♪

昴流:……阿绪,你啊,有时候说起话来那个劲头,真的挺像一个大叔的哦。

……

真:哈哈,小杏也辛苦了。

我因为要上台演出,就被免去了不少放送委员会的工作,所以这次还算轻松,不过我猜这次你依然会很辛苦对吧?

北斗:就是啊,你要记得千万不要逞强哦。我会很担心你的。

听说,以后那个叫做「P机关」的组织会为你提供万全的支持协助——所以这样一来,你的负担应该也会随之减轻不少对吧。

真绪:未必吧……我觉得身居高位,负责管理一个组织的工作,也会有不一样的辛苦吧?

而且呢,小杏给人的印象好像也不太擅长处理「这类的工作」对吧?

真:的确,小杏的性格就是比较内向而且意志不坚定啊……我现在的状况也和她有些类似,所以领导放送委员会以及网球部的工作也把我累得很惨呢。

3、

英智:为了这件事,我还特地去低头恳求她了。而十分令人高兴的是,她答应了我的请求。

而且答应得也很痛快——当时,她还说了类似「本来我从一开始就打算这样做了」的可爱的贴心话呢。

昴流:嗯~总之呢,虽然能够和「fine」再次对战,我也很高兴。

不过你可不要把小杏随便使唤来使唤去哦,英智前辈,她可是我们重要的小杏哦~ ?

英智:只让你们霸占小杏也会让我们很为难哦。不过,「制作科」现在已经正式启动,开始招收学生了。

ES内部也开始以「P机关」为核心去强化了这类工作的处理能力。

举个例子,我们和COS PRO的七种君他们一起,目前就正在一边招揽人才、一边用心建立起了一个良好的机制。

我们认为现在规划的机制,--方面可以肯定她至今为止所付出的努力、并为她的出谋划策提供回报,另一方面也能保证绝不将所有负担都集中到她一人身上。

这是宣告古老时代的落幕与新时代拉开序幕的一战。

这场演出也具备了曾作为梦之联学院唯一的「制作人」的她的风格,是如同梦幻一般的舞台……

为了像这样让这一场战斗、让这个舞台得以实现,我也不惜代价投入了无数的资金以及其他援助。

这即是为了实现我们之间的约定的舞台,同时,也是为了让她实现自己的梦想的一次活动。

怎么样,回顾这次的【DDD】,你们是否发现——

也许对于英勇好斗的你们而言,这次的演出或许有些「过于温和」了,但是参与演出的所有偶像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,大家都绽放出了最大限度的光彩。

这似乎就是现在的她,所追求的理想。

与此同时,这也是我的梦想。而我也相信,这应该也是怀抱革命志向的你们,由衷的愿望对吧。

……

英智:而就是她,带领着我们成功走上了那样的舞台。让我再次向你表示感谢吧,小杏。

谢谢你。我好高兴啊,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。

昴流:啊哈哈,小杏表现出了一副诚惶诚恐的样子。从我们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开始,你的这种性格就没怎么变过呢。

真让人怀念啊……

「呀吼!你就是传说中的转校生对吧!」——当时我是这样一边兴高采烈地说着这句话一边赶了过去,而下一瞬间遇到的人就是你,真让我觉得十分高兴。

接下来你就看着吧。就像往常那样、看向我们吧。我们一定会绽放光彩,然后更加强烈地闪闪发光。

评论(9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