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小夕42102

杏吹,all杏同好扩列私信,gbbg乙女only

关于杏的二三事(四)
二十五、我们离得很近,却又那么遥远。因此那个孩子虽然在这么近的地方,我却完全没有察觉到。那个孩子一声不吭地转校了,
……
但如果能让你露出笑容的话,至少让我也帮帮忙。因此我一直为戴着面罩载歌载舞的你加油。为了想一直抹消自己的存在,像背景一样伴舞的你鼓劲。为了即使这样也想帮助别人的你应援。
……
但是这样的你,仍然为了重要的伙伴——在这所梦之咲学院结识到的朋友,在众多观众面前戴着面罩,像小丑一样跳舞。
她太逞强。不过,这也是她的优点。
她抽抽搭搭地哭着,断断续续地说了好一些话。
她似乎在为我和朋友一起为他们加油打气的事情道谢。因为她一直没有露脸,所以现在是抱着被骂被打的觉悟前来和我见面。
……
我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摸着她的头,把她拥入怀中,交换彼此的体温。不过,这根本不是把道歉变成快乐的撒娇行为,而像不断用利刃一刀一刀地自残。她在自我惩罚,在伤害自己。看到她这副模样我不假思索地,像个笨蛋一样喊道:
“今天真的很高兴!演唱会真让人动容!”
二十六、昴流和杏在“DDD”前的互动:
可能昴流是想给阴着脸的我打气吧,他用力地“砰砰砰”地拍我的背,仿佛稍不留神就会停止心跳一样。
“最近给我看的那件很可爱的女生服装也挺好的,不过转校生的身份要是暴露了就不妙了。不过,你穿男生的衣服也很合适呢。”
……
昴流很可靠地拍拍胸口,让我不用担心。然后牵着我的手,把我拉向房间的出口。他一如那往地散发着使人向前的光辉,引导着我。
虽然门外即是战场,但是没关系,已经不用再害怕了。
……
昴流温柔地对我笑着,就像在说“没关系,冷静一点。”原本他还消沉到了谷底的,怎么感觉他从刚才开始心情就很好似的——不过既然能对我笑,我也就放心了。如果他觉得有趣,即使让我戴上面罩成为小丑也无所谓。
……
觉得很恐怖——他果然也会有这种感觉。也对,假如他没有任何感觉的话,那和没有感情的野兽有什么区别呢?他只是一个人,只是一个男高中生。我理应明白这个道理才对。
作为唯一一个陪在他身边的人,我一定要成为他的力量。
即使那是他的强颜欢笑,我也一定要守护它!
二十七、“DDD”时“谜一样的面罩男”在校内网成了热门话题。
二十八、薰和杏的初次见面:
由于薰学长刚刚一直守着花园露台的入口,我一动也不敢动。不知怎么的,那个人似乎对我相当执着。我很怕他,也不知道被找到后会有怎样的遭遇。
对于长年生活在女校的我来说,那似乎是一个未知的、稍有松懈就会被吞食的危险人物……虽然不太可能, 但薰学长散发的气息就是让我产生了这种怀疑。
……
真绪伸出手, 一边协助我站起来,一边询问了情况。
“嗯,羽风学长的言行举止让你觉得危险?”
真绪苦笑着看着摇摇晃晃的我,要我振作一些。
“那个人突然找你搭讪……还想强行把你带到某个地方?”
是啊。当时我正在跟花园露台的职工说话,拜托他们让我借用一下厨房。然后薰学长突然走过来,说了些有的没的话——我觉得他有点可怕便逃走了,结果他还一路追着。
在那之后 我们玩起了捉迷藏。可能薰学长不曾被女孩拒绝过呢,似乎铁了心要把我追到一样……看到他一直固执地追过来,我愈发感到害怕。
当时我不知道薰学长的真实身份,还怀疑他是学生会派来的刺客。虽说学生会也不可能把我这么一个外行的“制作人”视为隐患,但惊慌失措之下,我真的冒出了这样的想法,怕得不行。
会不会是我太过警惕了?可是,真的好害怕……我从来没试过被一个不知底细的男孩逼着聊天。
刚刚薰学长还抓着我的手,打算强行把我带到某个地方去。我真的以为自己要被拐走或是绑架了,所以咬了他一口,甩开他的手就逃走了。
二十九、EG小说中关于杏的内容(我从网络上搜合奏女孩找到的),见截图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