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小夕42102

杏吹,all杏同好扩列私信,gbbg乙女only

All杏糖整理(二十三)

杏≠转校生

对抗!梦之咲学院体育祭2

1、

泉:喂,别人在说话的时候你还用双手抱着椅子,你就这么想工作吗?我都怀疑你是不是真的有毛病以至于那么喜欢工作,小杏。

给我一张椅子。你这么摇摇晃晃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不要给我添麻烦啊。

竞争!梦之咲学院体育祭3

1、

桃李:啊,应援合战的衣服是小杏负责制作的对吧?顺利完成了吗?是这样啊,那要不要我来夸夸你,慰劳一下你啊?

诶嘿嘿,好期待啊小杏和我都是白组的,那就从我的声援里汲取力量吧,小杏♪

2、

司:那个,之后请还给我哦。因为这是姐姐大人给我做的点心。

弓弦:当然了,等比赛结束我会还给您的。话说回来,原来小杏也会做点心啊。

司:是的。我之前就知道她有在做点心呢。

后来我发牢骚说因为Leader给我的Stress,我会疯狂吃点心的,结果姐姐大人就开始为我制作了。

当然了,虽然也不可能每次都会给我做。

今天是姐姐大人做便当的时候顺便也给我做了点心。所以我非常感谢姐姐大人呢♪

可惜的是我没能吃到姐姐大人做的便当。要是事先知道的话,我就会请求去陪同姐姐大人了。

3、

司:(加油……?啊,这个声音是姐姐大人...... ?虽然混在了好多声音里,可是我的确听到姐姐大人的声音了...... ! )

(谢谢你,姐姐大人。我拼命激励也没能迈的更快的腿,现在变得轻快起来……简直好像长出了翅膀一样。)

(这样的话,应该可以把距离缩得比现在更短!离BatonTouch就差一口气了。)

(啊,还差一点就能追上天满君了...... ! )

(姐姐大人,请看着我吧。这次胜利我会献给身为女王陛下的姐姐大人...... ! )

评论(7)

热度(2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