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小夕42102

杏吹,all杏同好扩列私信,gbbg乙女only

All杏糖整理(二十二)

杏≠转校生

白热!梦之咲学院体育祭

一、

昴流:唔唔,连午休时间也必须陪着小千~部长,这可能比小北的魔鬼特训更加辛苦。

对了,小杏!小杏也一起来吧?

啊,我不是想让你陪我们一起特训, 只要小杏在旁边,我们的心情就能好一些。

不行吗......?

可以吗!谢谢你小杏!为表谢意,就把我苦存的零花钱给你吧☆诶,不要?

不收钱也愿意陪我?

不是有一句话叫「钱断情亦断」么, 小杏真是与众不同呢☆

啊哈哈。不用摆出那种提防的架势,我不会抱住你的哟~?随便抱住女孩子可不好呢。

我和小千部长可不一样哦 ?总之你就放心吧!

哈……不过,真好呢。这样也许能稍微期待下午休了~♪

……

翠:不过,小杏学姐在这里的话,让我好好加油也可以……学姐和我喜欢的可爱吉祥物长得像极了,看看你就有一种被瞬间治愈的感觉……♪

……

阿多尼斯: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帮上什么忙,但是有什么体力活的话可以叫我。体力活之外,我力所能及的也会帮忙。

也许你不是「弱小的生物」。但只要你在这个学院里,就希望能由我来保护你。

……我想对你说的就是这些。

二、

铁虎:没、没没没没什么? !仔细想想男女搭配参加两人三脚的话还是有些害羞什么的,我可没这么想啊~ ! !

那么,那个……体育祭当天就请多多关照!我会努力不拖小杏学姐的后腿的!

小杏学姐是要去买慰问品吧?我也要帮忙~♪

在空手部锻炼出来的体力应付这些简直小意思。

……哟嘿。这些就是全部了吗?比想象中还轻呢~这点份量的话感觉还能再抱起一个小杏学姐呢♪

开、开玩笑的哟?我要是抱着小杏学姐的话,会招大家怨恨的,太可怕了……!

总、总之加快速度~我一个人独占小杏学姐的时间,也很对不起大家啊!

三、

昴流:诶,好狡猾好狡猾!我也想和小杏两人三脚!

真绪:不要说那么任性的话。你这么撒娇,小杏会很困扰的。

昴流:那个,阿绪难道不会不甘心吗? !如果阿绪能和小杏起两人三脚的话,会高兴得跳起来的吧~ ?

真绪:不要突然把话题转向我……至少在小杏不在的时候再说。

……你看,现在她本人在这里,你要我怎么回答?

……

千秋:是么是么。你听到南云要和小杏参加两人三脚,所以吃醋了啊!

你的那份心情,我也不是不明白☆

四、

千秋:……小杏!小杏在哪? !

哦,在那边!小杏,什么都不要问跟我走……!

……

不,也不是没有办法!其实是我要参加借物赛跑。

但是完全符合比赛题目要求的人就只有你了! 所以为了我,可以跟我走吗?

谢谢你,小杏!我坚信你一定会答应我的……!

不过,找你花了不少时间。这么下去,也许就得不到第一名了……

小杏,不好意思!就一小会,稍微忍耐一下!我要直接冲刺了,好好抓住我的肩膀,小心不要被甩下去。

那么,上吧!哈哈哈哈☆

哦,没问题吗?再怎么着急也不能忘记抱着的是女孩子!

不过,小杏好轻啊。你有好好吃饭吗?要是三餐不按时吃的话可长不大呢?

……

……比赛的题目?你果然很在意呢?但是,我希望你不要问……!

是么是么。不会问我了吗。谢谢你,小杏!

(这里千秋没说题目,不过我怀疑是和美伽一样的题目“可爱的女性”)

五、

晃牙:为什么本大爷……切。看在你这家伙的面子上,这次我就忍了。但是下不为例啊?

翠:大神学长说了一堆,但对待小杏学姐还是很宽容呢……

叼面包赛跑什么的,虽然直到现在我还是有抵触心理……但是,不能让小杏学姐看到我这么难看的一面……

……

(但是,之前说了不能让小杏学姐看到我这么丢人的一面……现在只有忍住羞耻上了……)

……唔!

(太好……成功咬到面包的袋子……要是在这里失败了的话,我就没脸面对小杏学姐了……)

……

(刚才,好像听到什么声音……?那是小杏学姐……? )

(而且她手里好像还在挥舞着什么东西,难道是亲手制作的体育祭吉祥物……?)

(为了让我也能听见她的助威声,为了让我一看就知道是她,特地为我准备了这个啊……学姐的助威声,我确实收到了......)

(我,会一直跑到终点的……即使怀是第一,也许可能是接近倒数的名次。)

(即使这样,我也不能辜负支持我的人对我的热切期望……)

六、

铁虎:(……但是,两人三脚是将两人的脚踝绑上绳子,然后一起跑步?而且,还要把手放在彼此肩......?!)

(怎怎怎、怎么办? !我,没有能够保持冷静的自信啊~!!)

……

那个,虽然能和小杏学姐一块吃午饭是很开心,但手作便当是不行的!

啊,不是说小杏学姐亲手做的料理不好吃!不如说是特别好吃所以才有问题的!

要是我再这么幸福下去的话,肯定会遭遇不得了的不幸,那就可怕了~

……

(不过,还真是不可思议。直到刚才为止我还觉得自己不能和小杏学姐步调一致向前跑。)

(但是和小杏学姐肩并肩跑出来之后,紧张感都消失了……现在我感觉自己无所不能。)

(……小杏学姐果然是厉害的人。我打心里觉得,她能成为我们的制作人真是太好了。)

(想要一直跟随这个人,能让我有这样感觉的除了大将就只有小杏学姐了。)

(大将好像也很赏识小杏学姐呢。)

(他好像说过要把更多的裁缝技巧教授给小杏学姐。)

……

我能和小杏学姐一块参加两人三脚真是太好……小杏学姐也是这么认为的吧?嘿嘿,总觉得有点害羞呢。

小杏学姐,你要是明年也能和我一起参赛就好了。那个时候我们会拿第一名的,敬请期待吧~♪

七、

千秋:乖乖乖乖孩子,抱一下……☆

真绪:唔哇啊,迟了一步……

部长,请你放开小杏。你这么做是性骚扰哦……?

千秋:哎呀,对不起!我太高兴了,一不小心就抱住了你......☆

但是,我在借物赛跑的时候就在想了,小杏真是好轻啊。而且,好香♪

哈啊哈啊,我现在和小杏化为一体...... !唔嗯。感觉棒极了……!

真绪:请住手,部长!这画面很糟糕,内容也很糟糕!这可不止是性骚扰,已经构成犯罪了哟,我是认真的!

……

千秋:没有小杏就没有篮球部的胜利……!谢谢你,小杏。所以今后也请多多指教!

唔嗯,这才像话☆……哎呀。

不能抱你呢,哈哈哈♪

你可是女孩子。从今以后,我要好好守护你才行……☆

评论(13)

热度(3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