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小夕42102

杏吹,all杏同好扩列私信,gbbg乙女only

All杏糖整理(十九)

杏≠转校生

招募!荒野神枪手

1、

薰:转校生,这边这边!欢迎来到游戏厅……♪

啊哈哈,不用那么戒备嘛~我又不会把你抓来吃掉。

今天的我很柔弱,就像小动物那样无害哦,真的真的♪

千秋:嗯!放心吧转校生,不论是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你的!

毕竟之前的[超新星]也受到你好多关照♪

泉:呜哇,转校生真的来了。难道是跑来的?都上气不接下气了……你是笨蛋吗?

到底为什么总是那么认真拼命啊?超~烦人的!

……

薰:转校生,过来这边!来我身边~和哥哥一起玩吧!

没关系的,不用害怕,我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间吧!来嘛来嘛♪

宗:「呀……怎么了,小杏?为什么要躲在宗君的背后呢? 」

……不要随便靠近我,小丫头。噪音太严重了,现在我已经不愉快至极了。

薰:怎么回事啊,斋宫君,你什么时候和转校生关系那么好了?

好狡猾啊,居然抢跑!是我最先出手的啊,插手抢走别人的猎物,可是不好的哦~

宗:「把女孩子称作猎物什么的,像你这种神经大条的人,被讨厌也是很正常的哦。」

「呵呵,小杏是明白宗君的温柔的人呢……没错,宗君是不会伤害你的♪」

2、

英智:……呵呵。你听到了吗,转校生,转天组合什么的♪

你看起来很困呢。毕竟你每天都在拼命工作啊。

累积了不少疲劳吧,游戏厅又昏暗,还有些轻微的震动,就像摇篮一样呢。

你靠在我身上也没关系哦。来,过来这边……♪

啊哈哈。拼命摇头忍受瞌睡的感觉呢。你就那么不愿意向我撒娇吗?这种反抗的心理,真是可爱啊……♪

3、

英智:不可思议的是,和你在一起时,偶像们往往会散发出超于预想的光芒。

所以我才叫你来的,很抱歉,好像把你当做活饵了呢。

我也很想理解你的这种特点,想要掌握它,学习它。当然,你也可以好好学习一下我是怎么做的。

坦率地说,我很想和你相互切磋琢磨一番呢 。

你和我是很像的。我想我们应该能成为很好的宿敌,你觉得呢?

4、

薰:好啦,转校生,小心别撞到人或摔倒了,拉着我的手吧♪

咦,转校生在哪里?啊,又躲在斋宫君的身后!

天祥院君~……转校生到底为什么这样躲着我呢?

英智:啊哈哈,好可怜。就我来看的感觉,她好像很害怕斋宫君和濑名君,还有我和敬人。

但对你的话,感觉上是因为[害怕]以外的原因才逃走的。

薰:嗯?什么意思?再给我点提示嘛,我想不明白啊!

英智:可能是把你视作为……异性了吧,不过我也不太清楚。我对于人心的细微之处也不是很了解,所以无法确定答案呢。

我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值得悲观的事情哦。

但是,如果是从射程之外的话,无论打多少发子弹都是没有意义的呢。

你也不要总是待在安全圈内了。

如果只是不停打空枪的话,只能吓到对方而已。还是要瞄准心脏,发射真正的子弹才行啊。

你也是男孩子吧,羽风君。如果有即使浑身沾满鲜血也想要得到的东西的话,就必须亲自踏进战场才行啊♪

5、

薰:嗯?唔哇,啊哈哈☆不要啊,好痒啊!干嘛啦小杏,不要突然碰我啊? !啊哈哈哈哈☆

啊,你在帮我扎头发啊。谢谢你~,怎么样怎么样?很适合我吧♪

哼哼。小杏这么温柔地对待我,从今往后今天就是纪念日了呢~♪

嗯?你说我不知不觉间在用名字称呼你?

被你发现了啊……就让我这样叫嘛,毕竟我们都一起来游戏厅玩游戏了,像是好朋友一样呢!就当是我们感情亲密的证明~♪

呵呵。就这样自然地拉近距离,然后早晚一天 再正中你的红心。砰~的一下子......♪

……

嗯?要和我一起战斗?不想总是被保护?

是吗~真有男子气概啊。比起因为不明不白的原因像个小孩子一样哭泣的我来说,更有男子气概呢♪

嗯?小杏你说你大概明白我为什么哭?

哦,原来小杏有个弟弟……你是「姐姐」啊,所以觉得自己差不多能理解?

那你就告诉我吧。如果一切顺利的话, 在大家一边聊些蠢话,一边吃冰激凌的时候。

就算是那些笨男生和其他的女孩子不懂的事情,如果是你的话,应该都能够教会给我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