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小夕42102

杏吹,all杏同好扩列私信,gbbg乙女only

关于ES动画开播前的一点个人的碎碎念

我个人是一个比较碎碎念的性格,偶像梦幻祭也是我玩得最久,氪得最多的游戏。ES动画在鸽了这么久之后终于要在7月开播了,我在这里倾倒一下我个人的碎碎念,不认同我的观点的人可以当作没看见。动画走的是主线剧情。我会担心一些不了解或不完全了解的人会误解色。ES里没有坏人,每个小偶像他们都是天使。

我的首推是英智,英智在主线剧情里一开始是以反派的身份出现的。但英智他是反派吗?我只能说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到的也不同。英智他的确有错,牺牲了无辜的“五奇人”,这是不可否认的。但是否因为这个就要把英智的所有一棒打死呢?站在其他角度看英智,他是梦之咲第一代的革命者,挽救了当时风评愈来愈差的梦之咲,革命的结果虽然不是完美的,但也的确让梦之咲的情况有所好转,关于雷欧,我认为英智只是一个催化剂。(涉及日服剧情剧透)真正伤害了雷欧的罪魁祸首是Chess那群不思进取的学生。他们在流星队时就是游手好闲,觉得不够自由就转去了Chess.他们挥霍着雷欧的善良,也是英智革命中要剔除的对象。在三周年视频中光叔的话真的让我很心疼。英智他真的不是坏人,有很多人爱他的。也请一些玩家不要连剧情都没看完就发表些角色黑言论,入坑晚没有关系,没有钥匙开剧情都没关系。, B站有不少剧情录屏,完全可以去补。你可以对一个角色无感,但请不要去黑他。

其次是关于CP的。注意,ES没有官配,发糖≠官配。我相信没有人会喜欢在看番时弹幕为了CP撕得一团糟。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想表达的意思。我希望吹小偶像时是以XX而吹的更多,以XXCP的XX吹的少一些。吹CP有吵起来的风险,既影响自己的观感,也影响了他人的观感。小偶像们个人就够吹一辈子了。

我在游戏弹幕里看到过一些让我不知该说什么的弹幕“TS会赢Kn是因为主角光环”“TS让君咲的人来投票是作弊。”首先TS自身也很努力,UD、流星队、2wink以及兔团也尽自己所能地去帮助TS。泉监禁了真也是事实。当时Kn人员未齐,又因为泉监禁了真的缘故起了矛盾,栗子因为太阳出来了行动不便,TS也只是险胜好吗?!我能明白发这些弹幕的玩家是心疼自己团,但心疼也不是这个心疼法,你这和抹黑没什么两样。剧情里说是杏叫来的君咲的孩子,但从小说里看,杏当时因为自己转校的事觉得自己愧对君咲的孩子,那些君咲的孩子是自发来梦之咲给TS加油的。

最后是关于杏的。就我个人而言,我是希望杏能出现在动画里,能有完整的人设的。有人会担心杏出现会不会变成乙女动画,不是一女多男的动画就是乙女动画。杏是大家的制作人,她不可以也不能偏心任何一组合,任何一个小偶像。她也是发自内心地爱着每个小偶像,为了小偶像们献自己的一切。她的新年愿望都是希望偶像们能够幸福.而且杏最爱的难道不是工作吗?

到时候如果看到角色黑弹幕,直接举报,更快更方便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9)